临渊(大学修行ing)

临渊是垃圾写手一枚
羡鱼是临渊家的专属小画师
目前我们沉迷在凹凸世界圈里,预计未来也将一直沉迷下去。未成年防沉迷这个屑都阻挡不了我们对金宝的爱。
……额,别的应该没了。

那个黑社会有点可爱(2)

我回来啦!!!


这是一个真~黑社会大佬称霸校园的故事


高能预警,黑社会大佬金×依然屌炸天的各位


文笔极烂,请慎重观看!!!


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金毫不犹豫的揣着表明高一一班的学生证走进了高一二班的教室。


开什么玩笑,大佬会乖乖听话吗?


很明显不可能


反正进班又不用检查学生证,到时候有人问起来就说是丹尼尔弄错了。


金毫无压力的把锅扔给丹尼尔。


进班后看见早上那个黑发蓝眼收他滑板的男生后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是多么的英明正确。


“是你啊,这么巧?”男生笑着过来向他打招呼。“我们还是同班同学啊!”


“我叫埃米,以后请多指教啊!”


金也笑着回握他伸出的手“我叫金,请多指教!”


金和埃米两个人都是少年心性,不一会儿就熟络了起来。埃米带着金到班主任那里登记完了之后就把他安排到了自己旁边的座位上,两个人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同桌。


“收归收,放学后你可得滑板还给我,我家离学校挺远的,没滑板我可走不回去。”


金用手在桌子上拖着脑袋说,埃米向他笑笑,很爽快地答应了。


“没问题,也就是不允许在学校里玩。滑板我放在学生会了,放学后我带你去拿。”


金点了点头,习惯性的从口袋摸出两个水果糖,给了埃米一颗芒果味的。对方显然很开心,头上那根大大的呆毛都一蹦一跳的。


这一天的课金上的浑浑噩噩的。


虽说是要来好好学习,体验一把普通的人的生活。但凭金这两年的空窗期来体验学习这民生疾苦……着实有些为难大佬了。


听不懂金也不勉强自己,索性支起课本在下面暗戳戳的拿手机打起了游戏。埃米看见后不仅没说什么反而还在帮着看老师什么时候走过来好提醒他。


金对此表示了十分的给力,这同桌真是太完美了!!!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金跟着埃米去高二部的学生会办公室拿滑板,最终也没见到那位被埃米吹上天的敢追求他姐艾比的学生会会长。


“恶心帅的中二骑士?”


埃米忍着笑给金点赞。“总结的十分精辟!”


两个少年笑嘻嘻的在校门口分手,金背着背包踩着心爱的矢量滑板回家,心情很好的哼起了小曲。


他很喜欢的曲子,零落的音符随着风散落在一路的夕阳余晖下,飘到远方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滑板滑了十多分钟就到了金现在的家——一件两室一厅的小寓所。比金以前住的地方差很多,但他很喜欢。


金从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打开门,然后把自己扔到客厅的小沙发上,抱着路上顺便买回来的晚饭就开吃,吃完后洗碗,洗漱,关灯睡觉。一个人的生活金过的很熟练,一切都处理的井井有条。


可谁也不知道,就在几年前,金还是个只会煮泡面连蛋炒饭都不会做的小男孩。


黑暗中,金坐在卧室的窗户边上,借着月光摩挲着手中的相框,里面的照片已经有些泛黄 。


照片上的男孩怀抱着他的姐姐笑的一脸幸福,那时候的天还很蓝,阳光照在他们的身上,有着幸福的温度。


金看着照片,湛蓝的星眸有些许的暗淡。他指尖轻抚过上面少女温柔的笑脸,眼中是说不出的哀伤悲恸。


“姐姐,今天是我上学的第一天。我交到了一个好朋友哦,叫埃米。他人很好,对我也很好。如果你见到他的话肯定也会很喜欢他的。”


金微笑着对照片上的女孩自言自语,尽管无人回应他,但他仍是自顾自的说着。


“我这应该算是离家出走?哈哈哈哈,反正那个‘家’有凯莉和神近耀在,我并不担心会出什么事,况且姐姐你不是也一直希望我好好读书,然后考一个好大学吗?”


说到这里,金无奈的笑笑。


“只不过我的成绩现在很差,可能学起来没那么轻松,不过我会努力的。”


他一个人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了很久,久到他的手脚都已经冰凉有些僵硬。


偶尔有几声轻笑,几声无奈的抱怨,几声不服气的辩驳,仿佛真的有一位金发的少女正在他面前微笑着听他诉说。


可是没有,这里什么都没有。


金笑了,笑容中有着让人想要哭泣的苦涩。他轻抚着照片上少女的笑容。


“姐姐,我有好好听话,你什么时候才回来看我啊?”少年的声音中透着无限的落寞,回荡在这星与月轮转的万般寂静的夜里,像最后消散于空气之中的无形的泪水。



离金转学大概过了半个月。


这半个月在金看来过得很快。


他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和埃米窝在一起打游戏。两人意外的很合拍,在很多方面都有着共同的爱好,比如游戏。


两人玩的是现下在中学生之间很流行的那一款,两人天天联机刷副本。为此金还特地去注册了一个小号。毕竟大号是用来挣钱的,有些太过惹眼金就没用。


“矢量箭头?等级这么低?金你还是个新手啊?”埃米看着游戏里金的账号资料问他。


“啊……算是吧。”金点击通过了埃米的好友申请。


“恶魔之手?名字有够中二的。”


“你也彼此彼此。”


两个少年午休时 坐在废教室旁的楼梯口打游戏,边刷怪边互相吐槽。吵吵闹闹的样子让金像是回到了以前,很温馨的日常。


以前,他好像也会这样拉着谁的手一起打游戏来着?只是那个人好像总是会很冷淡的拒绝,到最后却总会十分别扭的和他玩起了游戏。


“说起来,你知不知道这游戏的No.1的传说?”埃米灭完一个关卡的怪,活动手腕的时候突然问金。


金愣了一下,然后很诚实的回答。


“不知道。”


“听说这个叫Jin的人神秘的很,连句语音都没发过。仅有的一次官方采访都用的变声器。你看,他一个天梯积分榜第一玩的这么厉害却不去打职业,天天在游戏里接单赚钱,真是个怪人。”埃米颇有些幽怨的对金吐槽。


身为大神这么接地气真的好吗?


金看了一眼埃米指着的,自己的大号,陷入了沉默。


“……嗯,是挺怪的。”


自己勤工俭学凭实力赚钱完了还要被人说怪,金的心塞程度可想而知。


唉!想当个低调的大佬好难!


“听说No.2是他徒弟。”

嗯,我徒弟。


“师徒两个都这么厉害还怎么让我们这群手残玩?”

那大佬的徒弟能不厉害吗?


“这No.2比他师父还高冷,连句话都没说过。”

我的徒弟必须拽,世界一区横着走的那种。


“好像也就是他拜师那天吧,Jin在世界上秀了一把徒弟,然后No.2就在下面回了个‘嗯,我师父。’世界那天消息都快炸了。”


金在一旁听着埃米八卦自己与自家徒弟的花边新闻,时不时点头以示应付。


“听说还有人传这两人是cp。”埃米顺口提了一句,金下意识的点头回应。


“嗯嗯……嗯?”反应过来后最后一个音调瞬间变高。


啥?cp?他和他徒弟?这什么鬼?


“等等等等,为什么会传这种东西?”这怎么想都不正常吧!


“我也不太清楚,还有人专门分析了呢!”埃米说着将手机上打开的论坛递给金看。


金接过手机一看,好家伙,分析的头头是道,金自己都快相信了。


看完了几个相关论坛之后,金感觉世界都豁然开朗了。这世界原来还有个叫cp粉的神奇物种?真tm的厉害!


金发自内心的感慨着。


他就不明白这群什么粉是怎么从他和他徒弟那正常到不能再正常游戏操作中找出糖磕的,一个个眼睛都是显微镜转世吧,怎么他和他徒弟在哪儿跑地图刷怪都能翻出来?


金一脸复杂的将手机还给埃米,顺带感慨了一句“cp粉真是个神奇的物种。”


埃米:……



临渊:破学校你以为扣我的假期就能阻止我更新吗,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就更!我还更的比原本更多!气死你气死你!!!今天继续更新,预计还有两发

评论(16)

热度(217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