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大学修行ing)

临渊是垃圾写手一枚
羡鱼是临渊家的专属小画师
目前我们沉迷在凹凸世界圈里,预计未来也将一直沉迷下去。未成年防沉迷这个屑都阻挡不了我们对金宝的爱。
……额,别的应该没了。

那个黑社会有点可爱(1)

这是一个真~黑社会大佬称霸校园的故事


高能预警,黑社会大佬金×依然屌炸天的各位


文笔极烂,请慎重观看!!!


如有雷同,纯属见鬼。


那么,下面开始正文~



某个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星期一早晨,市里最有名的凹凸高中门口一如既往地热闹,学生三三两两的经过校门口风纪委员的检查之后进入学校开始新一天无聊又乏味的课程,生活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


只是,今天入校的学生中多了一个带着黑白鸭舌帽,穿着连帽衫的金发少年。


少年戴着纯白色的耳机,把脚下金色箭头样式的滑板踩的飞快。


他技术很好的避开路上的学生,像条鱼似的在来往的车辆中穿行,毫无压力。微风拂过他的脸庞,依稀可见他嘴角的笑意以及他轻哼着的曲调。


不一会儿就到了凹凸高中的正门口。


一个漂亮的刹车,动作熟练的接住飞起的滑板,少年迎着阳光,黑帽下的金发闪亮亮的,眼中的湛蓝伴随着他的话语一同流露出来。


“从现在开始,这里就是我新生活的起点了!”


金抱着滑板走到校门口,很自然的被门口值日的风纪委员拦了下来。


“同学,你的学生证呢?”


金摘下耳机笑了一下,随后很无奈的向他展示了一下自己轻飘飘的书包。


“我是今天刚来转来的,还没办理证件。”


那同学看了一下金的背包,里面除了空气什么都没有。勉强相信了他的解释。


负责检查的学生是个黑发蓝眼的男生,人挺不错的。知道金初来乍到不认识路的情况下还好心的把他带到了教务处。


“欢迎你来我们学校。”


“谢谢。”


金笑着向他告别。虽然被告知滑板是不许带进教学楼的然后把他最心爱的矢量滑板收走了吧,但金还是挺喜欢这个同学的。


“好像也是高一的吧,真希望能和他在一个班啊!”金感叹着推开了教务处的门,然后就看到了正一脸微笑看着他的丹尼尔。


“好久不见,金。”


金:……大可不必。再也不见更好。




金扫了一眼。偌大的办公室里只有丹尼尔一个人,所以他索性也不再掩饰,大摇大摆的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翘着腿。


“你怎么在这儿?”


丹尼尔对这样的金似乎习以为常,也不生气,依然是微笑的模样。


“我记得我和你提起过。”


“那都是一年前的事了吧。”金撇了撇嘴。


“放着你king的身份不要,跑这儿来上学?”


“没意思,不玩了。”


……丹尼尔觉得脸上的微笑有点要裂开的趋势。


你一个凹凸市地下黑社会老大说什么呢?!!那是能这么随便就扔的身份吗?!!


没错,金是个黑社会,大佬那种级别的。


整个凹凸市暗处流通的命脉几乎都由一个名叫登格鲁的地下组织掌握,其势力之大甚至连政府都无法撼动,只能与他们在明暗处保持一种微妙的平衡。


而金,就是传说中登格鲁难得一见的首领——king


“那么大的组织,你说扔就扔?”丹尼尔最终还是没什么过激的反应,依然是淡然的口吻。


“有凯莉和神近耀在,没事。”金把手靠在沙发扶手上撑着脸颊,懒懒的回答。


丹尼尔不予评价,轻呡一口茶,看了一下金淡然处之的侧脸,然后就收回了视线。


“你既然决定了,我也不拦你。”


金看都不看丹尼尔一眼,在暗处翻了个白眼给他。


哇~你这话说的,一年前你不也是这样抛下我溜去逍遥自在了吗,现在还敢来拦我?


又和丹尼尔随便扯了点有的没的和登格鲁的近况,金无聊的打了个哈欠。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不早了,第一节课应该快开始了。


“还有别的事跟我说?没事我就上课去了。”


“你知道你在哪个班?”


“……”


丹尼尔看着金沉默的样子叹了口气,把早就准备好的学生证和一堆课本递给他。


“高一一班,记得进门要喊报告。”


金手脚利索的将一摞课本塞进书包里,抓起学生证装进口袋。


“我不去。”


“为什么?”


金一本正经的对丹尼尔说“这班级一听就是搞事的中心,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爱学习的帅哥,不想搞事。”


丹尼尔:……


他不在的这一年里金到底都学了些什么鬼!


“早就安排好了的,还由得你乱改?”


“哦。”金状似无奈的瘪了瘪嘴,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务处。


丹尼尔看着少年的背影消失在门后,有些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


他想起刚才问的那个问题。


“为什么跑来上学?当年你天天对着课本咬牙切齿的样子我可还记得?”


金停顿了一会,蓝色的双目如同深山幽泉般波澜不惊,看不出什么情绪。


随后他又一副吊儿郎当的微笑敷衍“我想和它再续前缘不行啊,我现在可还是该念书的年纪。”


丹尼尔收起了眼中的情绪。


是……为了她吧。


“你还是不能接受现实吗?”


明明都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一声似有似无的叹气声消散在空气中。



金的路痴属性果然不是盖的。


刚出教务处没几步他就发现自己又迷路了。


怎么办?回去问丹尼尔?


金果断pass了这个选项。


黑社会大佬的身份不允许他这么丢人!尤其是在丹尼尔那混蛋的面前。


于是晃悠了半天没找到教室的金果断决定在路上随手抓一个人问一下。


“同学你好,请问高一二班怎么走?”


被问的男生冷漠的看了看金,“转学生?”


“嗯嗯,是的,我今天刚来,还不熟悉这里,可以麻烦你帮我带下路吗?”金习惯性的微微笑了一下。


男生似乎对金的笑容不感兴趣,用手向上提了提红围巾将脸遮起来,眼神陌生而疏离。


然而最终他还是没有拒绝金。“跟我来吧。”


金连忙跟上他的脚步。


“这个人冷冰冰的。”金如此想着。


路上他尝试过好几次搭话,对方愣是鸟都不鸟他一下,回答的字数加起来不超过十个字。


“卡米尔,高一一班。”简短的自我介绍过后就再也没出过声。


金自觉无趣,也就不再自找尴尬。而是暗戳戳的拿手机记下了路线。


“到了。”金顺着卡米尔手指着的方向,果然看到了高一二班的班牌。“谢谢你啊,卡……”


还没等金说完,卡米尔就转身向隔壁的高一一班走去。


金:……怎么现在的小孩比他一个大佬还高冷?


凭着良好的素养,金还是向他道了谢。


“谢谢你啦卡米尔,下次请你吃蛋糕。”


卡米尔的脚步突然一顿,他转头看向金,对方却已经走进教室去了。


卡米尔的眼睛中还带着一丝未褪尽的诧异。

“是巧合吗?”他如此想着。


“……应该是吧。”不然,为什么他会和那个人说出一样的话。


卡米尔想起那个未曾谋面的“师父”嘴角有了一丝极浅的笑意。


只是,那个人最近好像有事?好久没见到他了。


卡米尔刚有的一点笑意尽数褪去,又恢复到之前那副冷冰冰的面瘫脸。





啊~这是我发的第一篇长文,是坑!文笔极烂,各位请慎重入坑!

啊,不过我既然开坑了就肯定会填完的,这个不用担心。只是我……高二狗啊大家都懂的,一个月就摸一回手机。

我尽量保证一个月更一次,每次两章,字数共计四千到五千左右不定。等到放暑假就日更,到时请毫不留情的踹我去更新。

讲个悲伤的故事,我凌晨码文,然后睡一会儿就得去上学了。不然我还能再更。

喜欢的给个三连支持一下呗?你的支持就是我码文的最大动力。

评论(48)

热度(4092)

  1.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